昨天晚上跟妮妮約在依蝶百貨見面~~
我說要吃美食街的大戶屋
引起一陣抗議~ "不要美食街啦"妮抗議~
我們和小安在巷子裡晃晃 發現一家 九龍茶餐廳
想要試試看台灣的茶餐廳已經一陣子了 (沒辦法我的興趣實在就是吃)
所以我們決定要進去給他一個機會讓他好好表現~

相關的心得可以在妮的網誌中看到~因為我實在是很懶的寫

真的是~ 香港東西實在不怎麼好吃耶~~~
只能說是嚐鮮了~~

我最近晚上老是出去吃飯
星期天晚上也把小敏挖出來去師大夜市吃 小敏說要買鞋 買到最後變成是我買了一雙靴子~~敗敗敗
然後 星期一佳賢同學請我看電影~ 我老是喜歡吃一些怪怪的東西 像是都拿其堡~土耳其東東其實就是像沙威瑪的東西
看的電影是 "魔幻至尊" 有點悶悶的劇情~ 可是男主角好帥 艾德華諾頓 帥到不行啦!!

今天晚上又要出去啦~ 希望有酒喝~ ㄏㄏ

(在掙扎與矛盾中玩樂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