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要找一個你可以駕馭又愛你重視你的人~
我說 我慢慢等
這樣的人會出現嗎
原來學生時代之後再認識人是這麼不容易~
要怎樣做才有辦法跟另一人配合

不要只看我外表不要只以為我好控制我好配合 我乖我聽話我柔順 
錯錯錯
抱持這樣想法想要駕馭我的人 錯~
誰不能接受我胖 誰就滾 未來20年會更胖 怎樣~
男人全都去外遇就去呀 偶就也來呀
是怎樣 你們就那麼愛34D 24 35體重45的女人啊
請吃屎~
我想要瘦是因為我想打扮自己更有精神
not you these臭豬
(今天十分氣憤 哈  激動什麼鬼)

我不能駕馭洪 洪不愛我 不重視我。。。 殘念~~
that's all right~ 這世上不是只有這件事重要
所謂的曾經  也就是曾經了 曾經有過以上  現在又來緬懷   無謂啊~  
複雜的情感  為何總會這樣貪心  現在我也要貪心起來~ 反正 人生嘛 總是多方嘗試

沒有被好好珍惜的人 不是妳不好呀 只是兩人不適合
會有那個適合妳的人出現的  哥哥不珍惜妳 現在離開是好事 祝福妳 我們家人都很喜歡妳唷
妳對他的好 我們都看見  妳一定知道他不珍惜 所以妳也總是疏離 有緣認識妳還是很高興

雖然沒有好結果 但是還是遇到了一些好的人  大家都是好人 只是有時候 人的心是不滿的

苗苗讓人羨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