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同事認為我看起來應該是
會參加很貴很貴的旅行團  便宜的不屑去
也沒有辦法自己一個人去旅行的女生
大概看起來就是很依賴

其實我某些時候挺節儉也很獨立
記得去香港的時候,住的那個克難的旅館(無法稱呼他為飯店)
記得去日本的時候,一個人獨霸一個房間

其實 我是喜歡自由自在的  我也不會太care一定要豪華氣派
吃東西我很少說不好吃 餓的時候都好好吃~


這禮拜要去沖繩囉~和小敏一起去~我們要去曬太陽囉~~
公司辦的活動也沒有便宜太多 三天行程一個人仍要繳1萬元~
去年5月的礁溪老爺(照片)有了很愉快的經驗 所以今年我們也結伴同行~
記得當時小敏說 我真是你男友的好幫手啊 
男友不想理我的時候  就找朋友陪 (這點也反省過了)

好多女生在有了另一半的時候總是對另一半優先考量
要去哪都一定要跟著男友
還有好多女生在欣賞美景的時候 總是想著希望下次也可以跟著男友一起來
或是 希望這時候有個男友在身邊陪伴
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迷思啊~~

以後我還可能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