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之初即預見結局

用這個命名如何?

我的媽呀~還要想名字 (小花和小明這樣可不太好)
&故事線
要我命啊~ 為何要答應呢~

因為要做這個訪談 我開始回想
所以心情難免揪結
我希望這可以當做一種治療
傷痕也許永遠不會好
但不是惋惜不能繼續  而是某些東西會有一些嘆息
很奇妙
希望以後我不是只是掩蓋著 而可以微笑的面對

所以最近有時會有點感傷
尤其是聽到  "我們小時候" 這首歌的時候
都是楊宗緯啦 在網路上聽到他在比賽時唱這首歌覺得超好聽

我們小時候       詞:TANK 曲:TANK

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你的身邊守候
為了保護你不小心割破手指頭
這個小傷卻讓你淚流心痛

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 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夠感受
在我們心中慢慢流動的溫柔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你會不會想我
也許你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 我瞭了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就能夠感受
站在窗前跟你說了晚安就走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的你不再想我
這個時候我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