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就是什麼都充滿好奇
好奇會殺死人哪~~
昨天若瓊(前妯娌)打給我 我總是心軟的接受~
所以今天要一起吃飯
我到底要不要問呢 要不要知道呢 關我啥事呢 聽到了會不會覺得怎樣呢??
我瘋了~~
大家感覺會覺得我很妙 什麼都不拒絕~~
其實 就是一個好奇心殺死人啊~~
不是啦 是因為我就是要命的喜歡交朋友呀~~ 不管我跟其他人的"恩怨"是什麼 
不願意就這樣少一個朋友~~
但是我如果遇到"好兄弟" 我一定不會因為好奇心一定要去瞧瞧的~  ><
想到哪裡去了 ㄆ

昨天透過佳純認識的一個新朋友 是一個有趣的香港人 有著奇特的經歷 現在在杜拜上班耶!
還有見到國小同學瑋成~他小時後住在我家樓下耶~~ 他長大了~~ㄏㄏ
我因為懷恩堂唐牧師講經而有機會遇到他們~ 這一切 都是神的旨意嗎??~~~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