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這首歌~獻給我的好朋友唷
希望我們都能更幸福~

沒有覺得自己很倒楣遇到一些怪怪的男生
反而是覺得這些人事物有豐富我的生命
不管是結果如何 還有沒有再連絡
能夠在某階段遇見~ 都是一種體驗~
如果Mr. right這麼容易就遇到~
那哪叫Mr. right~不就滿街都是了嗎~

今天好早來上班~ 要認真努力~
不能再打混了ㄟ
最近沒有什麼上班的心情
是因為晚上上課~所以有點分心了嗎
同時要做好兩件事  真是不容易

因為我很懶惰啊 又沒有什麼恆心毅力  幫自己加油!

 *****************************************
甘願  (彭佳慧)
作詞:姚若龍 作曲:陳國華

愛你好像半暝坐火車啊 夢搖來搖去心驚惶
睡了一下 驚醒一下 瞇眼看窗外到了哪

你的愛就像星辰 偶爾很亮 偶爾很暗
我不盼絢麗的燦爛 只求微光能擋風寒

是甘願 也就不怕難
不甘願 早放聲哭喊
我要你 別的都不管
倔強變勇敢 茫然變釋然

是甘願 所以能美滿
不甘願 才會說傷感
我愛你 心就特別軟
平淡也浪漫 無語也溫暖

 *************************************
我又是聽到星光幫的潘裕文唱這首歌才又被感動到ㄟ~ (來聽潘裕文唱)
這裡也有星光幫的影音連結:(上陶晶瑩的節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