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相信 (MV)




因為我相信      
 
你說的每一句話 像首歌反覆傳唱 
儲存在我的心上 怎麼可能把它遺忘 (Rain) 

後來故事變得怎樣 我們的手依然不放 
我所有的悲傷 習慣有你陪伴 
怎捨得 再重返孤單 (Yoga) 

答應你 我不會離去 我們只是 短暫的分離 (Aska)  (第二遍:Rain) 
我會在附近 緊握著回憶 陪著你前進 (Rain) (第二遍:Yoga) 
答應我 你不會哭泣 我們有過那麼多約定 (Aska) (第二遍:Rain 合聲:宣榕
因為我相信 只要我相信 就會有奇蹟 (Rain) (第二遍:小許

你說的我都體諒 我的秘密鎖在你眼眶  (小美 劉明峰)
我們從不同過往 並肩走向同一個方向 (Peter) 

夢的重量壓在我肩上(小美)  所幸有你分一些承擔 (Yoga)  
滿天的星光 把每一步照亮 
所以我們 不會 走散 (安伯  Yoga合聲

過去一個人 (Rain)  偶爾嘆息 也曾想過要放棄 (Yoga) 
如今 不為自己 (小許也要為了你 笑著讓夢延續 (Aska)

 

 

 

 

 

 

 

 


林宥嘉 -- 陳奕迅的 Last order (20070706總決賽)
喝醉酒樣子好誇張~


楊宗緯 --范曉萱 哭了 (20070706)  



楊宗瑋 --孫燕姿 雨天 (200706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