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上英文十分忙碌
我也不知道自己有沒有在認真
有時候覺得好像很多人在關注我有沒有認真
所以我自己有一些壓力

可是我放鬆的方式是watch TV & 在網路上晃來晃去
還有偶爾也是要有一些吃飯看電影的休閒
以及分享家人相處的溫馨時間
所以我每天都可以晃到1點多才睡覺
每天的每天就是越來越睡眠不足

每次都跟自己說要趕快多閱讀還有多記單字片語
然後我就又會放鬆自己呈現一個很放鬆的狀態

我也不是真的一下想做這個一下想做那個
英文和法律兩件事都同樣重要
只是因為自己坐不定下來唸書
喜歡胡思亂想  又有很多雜事  不甘寂寞

法律這條路要怎樣走下去
一定要考律師嗎  唉  我的明天在哪裡
我不喜歡思考法律的問題  法律總是離我很遙遠
到底幫助別人解決法律問題的目的在哪裡
我要怎樣判斷怎樣的行為是有沒有效

決心決心在哪裡 決心總是很薄弱  三分鐘熱度很嚴重

新托福真的難
可是其實這麼難也是好的
如果都聽不懂是要怎樣去跟人溝通啊

不是因為補這個就一定是要出國
小姐我錢多ok ?  哈哈哈
順便加強一下英文是真的
我喜歡英文  覺得很好玩
但是以前沒有認真的想把他講好 練好

想要習慣一種每天週遭都是英文的感覺
常用就會習慣怎麼用了吧

我的目標是要像瑋成一樣 他考了兩次就102分了~
110分就可以貼在佈告欄上~ ^^
可見他的實力也是很強
閱讀29分(滿分30分) 是怎樣做到的呢~
越發現有越多可以加強的地方
感覺更有衝勁要好好把語言這個東西搞好了

別說閱讀了 我想到writing 和speaking和listening都覺得很可怕~
各佔30分
看看我這禮拜的模考怎麼個慘法~

============================
凱西雜雜唸又來了,以下只是我在亂發牢騷
===============================
(我不喜歡人家問我休閒時都做些什麼 
休閒時就是吃飯睡覺打混看電視上網逛街看電影唱歌聊天
這種這麼有意義的生活要我怎麼說出口)
(要扣掉睡覺這件事 因為其實我是不愛睡覺的 <算命的也說我不用睡太多 @@  老師說的... 要聽>
但我愛打瞌睡... ...)
難道硬是要我說我喜歡閱讀聽音樂彈鋼琴學習新事物郊外踏青  這樣才比較青春比較有為嗎 這些我也是有喜歡啦 噗~
還是問的人也只是隨口的問問
但是我個性就是十分的耿直我沒有辦法隨便的回答 我一定會在心理很認真的想過一遍我平常都在做什麼 哈
抱歉啊各位我的個性不容易放鬆的  我會覺得很慚愧 很夭壽 大家都很有為 只有我在混

兩個男女朋友一定要有共同的興趣 了解以後才能在一起嗎
以往的經驗好像都是先看對眼了以後 才互相協調發展出一種共同的興趣
比如說共同的興趣是吃啦 玩啦 混啦
但是有時候共同的興趣也會因為已經不愛了以後就不再共同了~

我看我到此為止才行 因為男生又嚇到不敢跟我說話了
(我有很難相處嗎 有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