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交易實在太方便啦
博客來訂一下 就可以在我家樓下的7-11拿
所以說7-11果然是我的好朋友耶
一天不去個幾次是不行的
可是我沒有蒐集最近的kitty公仔
太困難了 又沒有說很可愛

回歸正題
我正在努力的聽著我買到的三片CD
回味在交響情人夢裡面出現的樂曲
光是把CD匯入ipod就得花一番功夫
不知道為什麼ipod要這麼的不人性化 ㄎㄎ
加上也很不人性化的vista
(突然發現我很幸福唷 該有的3C產品我都有)

裡面有很多都是很常聽到的古典音樂
平常聽到卻不太曉得曲名的  一次複習囉~
而且可以對照日本人如何巧妙的運用到日劇中
樂曲解說的小冊子上都幫我們找出該曲出現在劇中哪一片段了
配上日劇畫面的時候會覺得好有趣喔~
有時候明明是悲愴的曲子配上搞笑的野田妹就快把我笑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