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悲觀文章請忘記忘記 ㄎㄎ
昨天其實是很開心的!
晚上我去妮妮家體驗手部保養程序~
+
"夜市狂吃" (我想這部分已經快蓋過昨日的重點)

除了彩繪指甲外,一般店家還會提供手部保養的服務
這也在妮妮這次的課程範圍內~
我覺得這真是不簡單的工作~
耗時又耗力呢!! 妮妮加油!  祝妳早日成功唷!!

以下是我的心得報告:(交作業)

一開始從修整我的指甲為起點~
然後妮妮溫柔的使用角質軟化劑~
塗好後要浸泡溫水5分鐘
然後就要開始清除指甲邊緣老化的角質~
妮妮很細心~慢慢的一點一點幫我剪~
所以我一點也沒有害怕會剪到我的肉喔~

然後還有很舒服的手部按摩~
本來很怕癢的我 神奇的竟然不怎麼覺得癢~
可能是因為我很放心的把自己交給妮妮了~
所以我覺得很享受~

最後還會擦上一層指緣油作為保護~

我覺得以初學的狀況來說, 雖然剪角質的速度還不是很快~
可是我想那是因為要細心修剪的緣故
如果硬是要給一些建議的話~ 那麼~可能是溫水的預備呀~或是加入氣功的運行嗎
(噗~因為妳問我有沒有血液全部往手掌那邊流動的感覺嘛)
(有像在鬧嗎~ ^^) (這段妳可以自己刪掉~)
其他的部分跟我之前去店家做過的手保相比已經很有專業的水準囉~
所以是一次愉快的經驗呢~

不過~記得按摩完也要幫自己按按啊~
 |
 |
以下是我的富貴手來了~








最後有幫我塗顏色~~我選的這個顏色有點怪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