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宜蘭了~
是跟Cristine和小寶一起去的~
然後認識了郭大叔~
居然猜我是七年級就算了 我說不是 就猜八~
好吧 好吧 我是看起來很不世故啦 ㄎㄎ~ ^^ 最會騙人了~~

很久沒玩水ㄟ  雖然水看起來有些髒
我也被迫換上超短褲~
但還是不錯玩啦
有一樣設施是U型滑水道
要爬約兩層樓 再以接近90度的幅度垂直下來
嚇昏我也~
下來後 完全忘了衝下來的時候是什麼感覺
因為我已經完全空白了 ㄎㄎ


本來跟Ivy約好了~
很可惜我們早走了一步沒有遇到耶~~
有點殘念~~

也沒看到餛飩拔麻和小熊~
希望還有機會唷!!
對不起呢! 希望你們不要覺得芃是個食言的人~ ><

謝謝Ivy幫我買了一個小熊吊飾唷!! ^^ 開心

今天沒有拍照 ^^
那麼胖還是不要好了 ㄎㄎ

有拍到宜蘭好吃的冰 -  黑店冰店
吃完整整一個還真是飽~


晚上kenji說
台灣黑熊胸前的特徵是 一個V型的圖案
我居然沒注意到呢~ 可見我只是喜歡湊熱鬧的小朋友 ㄎㄎ
為了補強一下 這裡附上台灣黑熊保育研究網的 "網址" study一下知識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