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來介紹我的香水~
上星期我們辦公室換樓層
我也正式的要跟我的前老闆道別了
之前雖然她已經不是我的主管
可是我們都還是在同一間辦公室裡面
一直以來
也許有時候會沒有辦法認同她的一些做法
但是心裡一直是感念她的
因為沒有她的面試和提攜
今天我也不會一直留在這邊~

因為我都沒有好好送過她一樣東西
所以上星期我去買了最近我很喜歡的一款香水
剛好她也喜歡GUCCI的東西
GUCCI的粉紅香水應該會喜歡吧~~
(小姐包的醜醜ㄉ)   


(這是我現在有的 妮妮送的!)

然後,每次,買禮物,就會順便,買自己的啦,,,

(這一款是快樂奧莉薇,很喜歡甜甜的味道)

接下來是幾罐我正在用的

左(新買的奧莉薇)                                       
中(Burberry 完全是看外型買的)  
右(湘菱送的 也好香 Anna Sui)

補充一下Lihang的文章,實在是很詳細的介紹,(Anna Sui - Secret Wish) "按這"
(Eau de Parfum II 亞洲版經典同名女香) "按這"
(Burberry Baby Touch 寶寶香水) "按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