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同事說她也要扭蛋
所以今天又吃了一次麥當勞早餐

結果我實在是蠢的要命
買兒童餐就可以免費拿到了
我偏偏早餐要吃的肥肥的還要另加39元

而且今天可以指定  完全不用那麼曲折一大圈

今天我選擇的是 "花小兔"






<20070908補充>
兒童餐並沒有送
還是都要另外自己加39元~ ><
各家店的服務生標準也都有差
我在同一家店買了三次~3個店員的態度都不同
第一個店員很費工幫我把我想要的扭蛋放在洞口 我再扭出來
第二個店員直接拿給我我想要指定的款
第三個店員怎樣也不肯幫我 要我自己扭 我扭到不喜歡的咖啡狗
厚臉皮硬是要換 店員也臉很臭的讓我再扭一次 還是扭到重複的花小兔

因為不太開心 所以一定要寫出來
我的麥當勞扭蛋到這裡就停止了~

我是麥當勞的常客ㄟ~你們得罪我就糟了~

好啦 我是奧客 扭蛋本來就是隨機的嘛~ 只是 各地標準不同 是不是應該~~教育教育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