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諾 北義咖啡館
台北市溫州街74巷1弄2號
02-23660816

之前有時候會和華生阿北相約在公館吃晚餐
原因是他是這裡的地頭蛇
我的活動範圍也和這裡有關
他是咖啡狂人
所以有時候吃完飯就會來這家店喝個咖啡
但偏偏我晚上喝咖啡就會睡不著
不過我還是會偷點一小杯
因為聽阿北傳福音還是會很想睡低~~
(叫他阿北應該不會扁我吧~)

後來有一次我和"肉球"小姐(一點也不肉球的肉球)約吃晚餐
晚餐後我就也帶她來這裡坐坐
因為這裡氣氛還不錯蠻適合安靜的聊天

這天我怕晚上睡不著所以點了巧克力牛奶
想不到它上面的奶泡還挺有趣的~是高音譜的符號喔


華生阿北說 喝咖啡把奶泡攪散很俗~
啊 不然奶泡是打好看的嗎? 
還真的是耶 那天我的高音譜符號一直好好的保存著~  
只有在喝的時候稍微用嘴唇沾著奶泡~這樣搭配的口感是不錯低喔

另外老闆自豪的法式甜點如下 : (那天我也點了蜜桃塔 肉球則是布朗尼)
  
(照片借用自Irene美食鋪子)

=========================================
今天和Cristine談成了一樁買賣
啊 不是
是約好了要一起去吃好吃的

9/9煙燻小棧+三芝小豬
超完美行程唷

每看必流口水的食記在這裡
"Tina's美好生活-山中傳奇~SMOKY INN 煙燻小棧"
"Amykaku-[食記] 三芝小豬 幸福烘培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