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我去逛街
買了指甲油~還有哩哩摳摳的保養品
還有超便宜的五分埔衣(說起來應該算第一次在五分埔採購)
我很想把照片放上來 不過無名每次晚上都實在是很塞車 
所以就等等囉~

因為
看到有一本女性書裡有一句話說
女生除了要學會賺錢也要學會花錢
不過 看起來我花錢學的比較好

請不要再問我休閒活動是什麼了~~ 請看清楚~~~  "買東西 吃東西" it's me!

=================================
070917補充:照片:
(真的會有點嚇到喔!! ㄎㄎ)



(我整個穿衣服的風格有點給他變了~變的花俏耶~ 全部都是花花的浪漫風喔!!
下個月的蘭卡威之旅~ 哈哈~等著我給他浪漫一下啦!!)
(3件1000耶! 你們說有沒有給他很划算咧~ 所以我買了三件後又拉著小敏一起來敗~
最後小敏買了5件~凱西我買了7件唷!! ^^) 買到老闆娘說 這種價錢下次沒有了啦~這是出清價啦~不要以為每次都有喔!
但是我還是會來的~老闆和老闆娘都好可愛喔~
小插曲之一是老闆娘竟然說我像某位藝人~
夭壽喔~我想都沒想過的人耶~ 下次不畫綠色眼影出門了~~~
但是因為特別的印象深刻,所以我也特別記得這家店囉!

姊姊也很認真在看理財雜誌 (右邊那本書告訴我們女生要會賺錢也要會花錢喔!><)


畫完後的手


星期天晚餐我又跟小敏黏在一起~
小敏在下午體驗完妮妮的手部保養之後~整個手煥然一新喔!!! 變得好有貴婦人氣息喔!!
我的手也是經過妮妮的改造的!!

小敏的煥然一新手:

晚餐我們前往的是公館的搖滾咖哩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83巷16號
電話:(02)2315-5112
價位範圍(每人):100-200

我們在旁邊聽到一位外國人在跟他的外國朋友講解這裡的點菜方式
就是牛羊豬雞選一種肉 在選你要的是法國麵包還是飯  
然後他朋友很妙的回答: 那我還有什麼選擇?

由於我沒有很餓,所以我和小敏都想點麵包~
老闆說麵包剛好沒有了~大概要等10幾分鐘等麵包送來~ 這一等可不得了~從六點半一直等到7點快半~
乾脆都可以去吃隔壁的「肉串公爵了」!(下一次的目標)
因為已經等到吐了~ 所以完全忘記要拍起來~ 只拍到我們餓狠狠的喝著龍眼汁~還有老闆怕我們跑掉先送上的炸春捲!
我是惡劣的朋友~我把小敏的臉照一半 ㄎㄎ~


 (特別的春捲! 內餡也是南洋味!)

(以下只好又再借用某網友evenroll的照片了! 阿哩嘎豆)




龍眼汁的特寫!
甜點的椰汁紫米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