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心血來潮~想要把一張AVEDA的SPA券用掉~
就打電話預約了時間~ 很火速的就訂了這個禮拜天的早上時段~
今天早上在陪著弟弟走去師大又走回家之後~
我發現時間來不及了~火速的衝往AVEDA在微風廣場的店~
要進行我人生中第一次的"做臉"
凱西現在不知不覺的朝著一個"女人"的生活出發~不~~是貴婦~
因為我不是尋找平價的SPA~我一下就給他選擇了一個超貴的高級體驗說~
當然AVEDA產品的貴~是有目共睹~所以我也不意外他的SPA價格啦~還好我有折價券可以折抵一下
敗家歸敗家~有時候還是會小心疼的~~

做臉我最怕的就是按摩會很癢~第二個就是擠粉刺很痛~
真的是夭壽的痛啊~ ><   嚇死我了~我的腳都縮到快要抽筋了啦!!
希望在紅腫消失後~可以恢復正常~
雖說是舒壓的療程~但因為中間這一個過程~所以美容師所有的按摩還有保養
似乎都被這個驚嚇蓋過了~

美容師說~因為我皮膚太乾~有些粉刺清不到~ 下一次要再來深層一點的清除~
想到我就嚇呆了~~~ 還有荷包的嚇呆~畢竟我只是假貴婦啊~~~ = =

今天剛好是微風廣場的周年慶~但是我很節制的啥都沒有買就走了~
我本來想說午餐就免了~但是走著走著我還是覺得實在是應該吃點什麼東西~
所以我就走到延吉街的"Hong Kong茶水灘"想說來吃個"小點"好了!!
很幸運我到的時候沒有什麼人在外面~馬上就有位置可以坐! 我還怕店家會嫌棄我只有一個人呢~
可是陳凱西可不是省油的燈~我會讓你知道一個客人也有一個客人的價值的!!
就是~
我不是只有吃一點點唷~~ ^^


台北市延吉街137巷6-2號
Tel: 02-2772-5252



煎蝦米腸粉 $70 凍鴛鴦 $70

太好吃了耶!馬上就清空盤面~

稍後送上的菠蘿鮮油包 $40
我是因為沒有吃過所以想來吃這道的!
所以即使店家說要等20分鐘也是要給他等啦~
外面的在等的人就很抱歉了~嘻~一個客人也是客人的~
真的皮超脆!裡面超軟!牛油入口即化喔!
也是很快的清空盤面~我就趕快讓位了~
時間是下午的3點半~還是有那麼多人要吃飯啊~

等候中的我~想把紅腫的臉照下來嚇人~
這張放小一點好了 呵~


吃完後我就要去公館了~ 因為小敏同學有找我陪她去挑香水
小敏跑到公館剪了新髮型~我覺得很有型說~
然後就順便一起去師大吃了晚餐
然後又進行了另一階段的敗家之旅~

<娃娃魚泰國美食館>
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1號
Tel:02-2367-3100


泰式冰奶茶 $60

我們共點了三樣菜
綠咖哩雞肉~ $130
蝦醬空心菜~ $110
青木瓜沙拉~ $100


很大一杯喝的很累~

突然驚覺以上價格應該是只有460
為什麼老闆算我們560呢?? 我記錯了嗎 雞肉是230嗎?? = = 

後來我們逛夜市逛了好久~師大夜市是一個不錯逛的地方
有一家我很喜歡的服裝店叫做 LULU HOUSE~~
今天買到了新的風格的衣服!!! 好不一樣喔!
有機會要穿出來拍拍呢!

這裡有一個女生也有介紹師大夜市龍泉街的「衣」
(現在師大夜市可不是只有「吃」了~這裡還是各種路邊攤、或是各式outlet、跑單幫集散地)
[Ninfilia del dia-樂多日誌-龍泉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