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西雖然嘴硬KO
但心裡還是會害怕 年過30的感覺~


你是夢裡星河
一天,突然有人告訴我:『你喜歡很文靜的男人。』
我心裡轟然一響,為甚麼我自己從不知道?
我喜歡的是很有男子氣概的男人,當然不是粗獷那一類,我對肉球沒甚麼興趣。我喜歡穿黑、藍、灰或卡其色的男人。我喜歡戴近視眼鏡的男人。我喜歡有智慧,有情義而又有幽默感的男人。我喜歡英雄。我喜歡柔情的男人。我喜歡皮膚白皙的男人。我喜歡強壯的男人。我喜歡細心和體貼的男人。我喜歡老實的男人。我喜歡可以依靠的男人。  
我喜歡的男人,是以上加起來的總和。
我從沒想過『文靜』這兩個字。
『文靜』聽起來有點女性化,根據榮格所說,男人的潛意識中有一個『安尼瑪』,而女人則有一個『安尼姆斯』。『安尼瑪』是女性,而『安尼姆斯』是男性。換句話說,每個男人心中都有個女人,女人心中也都有個男人,這些特質會在生命中顯現出來。
『文靜』就是男人心中那個『安尼瑪』的特質之一嗎?
我深信,我們由始至終愛的都是同一類人。這個類型老早就在我們心中醞釀,然後我們邂逅那個人,問題只在時間遲早。
可是,幾乎每個女人有一天都會發現,她愛的是一個不存在的男人。她的理想太高,幻想也太多了,她愛上的不是男人,而是愛情。
愛上愛情,那麼,她愛的男人根本不存在這個地球上,而是夢裡星河。

這個條件也太多了吧~
 
單身男人不是雙人床 
也許好男人真是太難找了。條件稍微好一點的男人,不是有太太,就是有女朋友,要不然就是不喜歡女人的。适婚年齡的女人,饑渴而絕望地四出尋找單身男人。一旦碰上一個單身男人,她們立刻就聯想到一張雙人床。 
他是單身的,她就有機會。 
女人遇到一個單身男人,她不是十分喜歡他,總是嫌他這樣嫌他那樣。她的朋友對她當頭棒喝,說:“他是單身的呢!這就是他的強項。”女人也不得不點頭承認。 
他是單身的,就有可塑性。她可以改變他。他不是單身的話,說什麼也沒用。這年頭,單身的好男人難找啊! 
女人都患上單身男人盲目症,以為單身的男人都在尋找适合的結婚對象。他們單身,是因為還沒找到最愛的。女人天真地以為,他要找的人就是她。
誰說單身的男人一定就想結婚?這只是女人一廂情愿的想法罷了。 
她以為自己可以俘擄一個單身男人,誰知單身男人偏偏是最頑強的,否則他早就給其他女人擄走了。 
單身的,條件好的,不一定就是好男人。好的單身男人,也不一定就想結婚。單身男人並不等於雙人床。 

姊妹們還是死了這條心吧~ 
凱西不是會駕馭男人的那種~凱西是笨蛋的直來直往直衝型~
遇到喜歡的人真是不容易呀~~
看的越多越不容易下決定了~
今天在研討會上遇到好久不見的ANN~我們逮住時間一起逛了一下公館和喝咖啡聊天~原來我們現在做的工作是很相近的類型~以後可以常常互相討論了!!! 我也要出國念書~雖然逼近30大關很可能嫁不出去~但是凱西不能再猶豫不決了!!!
ANN說凱西是理智型的女生喔~ 嘻嘻~~

張小嫻作品收集一
張小嫻愛情Channel udn部落

張小嫻的部落格
張小嫻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