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整理衣櫃~還有星期五的行李~在想著要穿什麼去蘭卡威好~
以下是八種試穿:  好三八喔!



最近雖然是比較胖了~但是圓一點反而比較好穿洋裝呢~
第三件的短褲是我的新嘗試~因為我以為我穿短褲是無法見人的~NET給了我信心~
第四件的長褲是我之前在師大夜市尋到的寶~偶爾想要走一下酷帥休閒風~
第五件之前穿的時候覺得自己好胖~可是現在比3月的時候應該更胖一點~穿起來卻沒有嚇人~
所以我說~女生不能太瘦低~要有一點肉才撐的起衣服呀~~
花花衣對我來說可能還是太花了一點~素色似乎比較適合我~
這是設計師達人凱西哥說的~人的身上的顏色最好不要一次超過三種~
我也不是常常都花嘛~大部分都是很黑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