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真是快耶
真的這麼早就結婚了~
我無言了
心情是木然的

感謝各位好友的相繼告知
我只是覺得我不能表示什麼
因為不關我的事~

知道時間、地點的話
我那天應該要做什麼呢~
幹麻~自己回家躲著哭喔~
我要過一個開心的12月啦~我要去東京shopping啦~

感覺大家都比我還要關心他們的婚事~
不就是這樣嗎 
因為遇到了一個感覺更對的人
所以才會這樣熱烈

我多少還是會小悶呀~我又不是鐵打的
即使我現在過的很好了~
聽到這種消息我該笑嗎~

明天先要開心的去玩才對ㄟ~ 工作已經快花轟了~還來這種哭笑不得的消息~
整裝整裝~
I'm very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