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SOGO百貨是最近幾波周年慶的最後一發了~
本來我是打定主意 我不要在周年慶買東西了~
無奈今天SOGO簡訊一通通的傳來~
剛好回家的公車又一直不來~
我只好坐公車到捷運站轉車就順便轉到了SOGO了~ ^^ (藉口很多)
結果就是爸爸的生日禮物沒有著落~
我自己的禮物到是很多~
^^
雖然有一股衝動想要放上我的戰利品照片
不過我很怕嚇到大家~
我只在這裡小小記錄一下:
這次我買的是MAC的彩妝
想要試試這個彩妝這麼有名的牌子究竟有多神奇!
果然用刷的粉餅~可以把粉底上的十分均勻又透明~
以往用眼線筆來劃眼線總是沒有辦法拿捏力道很均勻 導致粗細不均
原來眼線膏對於技巧不好的我來說~會更方便使用耶!
另外嘗試的暖色調眼影~總共有六色~都是很好搭配的顏色喔~


本日最滿意的MAC眼線膏:非常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