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s Birthday
沒有準備禮物的我和哥
決定以貢獻一餐的方式來回饋老爸

王品送了小小蛋糕還有香精蠟燭~

美好的一切在以下的事件之後通通打壞了~~~

爸今天對我吼了好大一下~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激動~我的心靈也是會受傷呢~到底我是做錯了什麼呢
父債子償的法律規定誰知道你們是在講繼承的事情啊~ 我又沒有參與你們前面的話題~誰曉得哥會那麼無聊來問我外國有沒有父債子償的規定~
我只是很直接的想到了沒有一個國家的規定會規定父親的債務是子女來償還的啊~
我會蠢到連拋棄繼承都不知道嗎~
唉唉唉啊~
我是弱者~我沒有注意新聞~我沒有念法律的sense~我是笨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