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Fifth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Third Birthday tickers
close

無病呻吟的一周過去,
這個禮拜的周末我又給他好好的利用了~
星期六晚上我也有去聽那個第一家庭成員被嗆聲的卡列拉斯演唱會,
啊我怎麼沒看到那個畫面咧~ ㄎㄎ
雖然是有點給他鴨子聽雷啦~ 義大利文怎麼會懂~
但是主題是愛情故事的這場演唱會,在一開始輕鬆優雅的音樂聲中,讓我整個心情也愉悅起來~
中場休息的時候,拉著蕭同學要去買節目表~很想知道他到底唱了些什麼~
但是人潮太多,節目表竟然被索取一空啊~~ 殘念啊~~(也因此錯過了場中的嗆聲ㄟㄟ ㄟ  )
第二場開始可能是要描述愛情中苦澀的一面,所以曲子也變的悲壯哀傷起來~
瞌睡蟲悄悄的找上了我~不過我還是有給他撐撐撐過來嚕~

卡列拉斯北北每唱兩首歌以後就會到休息室休息~ 我感覺他才唱沒有幾首沒想到就要結束了~
這樣我1800的票怎麼划得來啦~~ 沒想到精彩的原來在安可曲呀~ 五首安可曲~ 一曲比一曲更讓在場的觀眾情緒澎湃喔!
不過卡北北和交響樂團指揮實在是太忙了~來來回回進去又出來總共五次啊~~ 真是吊人胃口唷!

安可曲中總算有出現耳熟能詳的曲子了,包括「歸來吧,蘇蘭多」、「聖塔露琪亞」還有一首中文曲「在那遙遠的地方」!

真是滿足的一夜~


網路上找到的演唱會介紹:
『卡列拉斯2007演唱會,以愛情故事為主軸,以不同的曲風展現現實生活中,以及愛情所帶來的甜蜜、猜疑、失望、離愁、幸福。

 卡列拉斯提到,經歷過人生中的各式情感,學會如何去表達愛,也學會懂得被愛。和一般人一樣,有時也會被自己的情感所困,比較幸運的是,當自己在舞台上演出時,可以盡情的表達愛,短暫的忘卻生活中的煩惱。』

===================================================
然後星期天的凱西向妮妮預約了彩繪指甲!!
因為我很想試試看粉雕是怎樣的畫法~
這次是畫在甲片上低~ 3Q妮~

這下凱西有理由懶惰不做家事了~

==================================================
經由姊的推薦,這禮拜除了上面兩件事以外,我都窩在姑姑家看完一整齣日劇
『螢之光』女主角是純愛電影的女王凌瀨遙,男主角是藤木直人 (這兩人差了有10幾歲吧)但還是很好看唷


主角小螢24歲 (漫畫原著27歲),沒有約會,持續五年過著沒有男友的單身白領生活。嘴裡講著談戀愛還不如在家睡覺,卻陰錯陽差的與上司開始了同居生活。。。很少女漫畫的劇情,但主要是要看主角的對話啦! 很有趣的對話!讓我每集都很想滾在地上。

劇情在描述一種現在日本上班族女生流行的一種狀況
以下是引用自作家劉黎兒的介紹:
(
劉黎兒 - 男女不思議06年4~6月 | 2006/04/18)
********************************************************************

日本最新的流行語是「干物女」,也就是像香菇、干貝等乾巴巴的女人,干物女是已經放棄戀愛,
凡事都說:「這樣最輕鬆」的年輕女人,假日時幾乎都在家裡睡覺,穿著高中時代的體育服裝,
歪斜躺在家裡喝啤酒看棒球轉播、DVD等,完全進入顢頇懶散舒服的生活,
這原本是日浦悟的漫畫《螢之光》裡二十七歲的女主角雨宮螢的狀態,也是許多年輕女人的生活寫照,引起絕大共鳴。

日浦創造出這樣的一位乾巴巴的干物女,並不是要責怪現在的年輕女人,
現在二、三十歲的女人非常辛苦,又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爭相要在男人面前吃得開,又要提高自己的職場履歷與資格,
雖然年紀不大,卻宣稱「男人畢業」而放棄找男人,走放鬆路線,好自為之地當起乾巴巴女人來。

干物女有幾個特徵:
1隨便站在廚房吃東西
2最近只有爬樓梯讓自己心跳
3忘記東西則不脫鞋而直接以腳尖踩地板到房間拿
4假日不化妝也不戴胸罩
5一晃半年沒上美容院
6只有夏天除毛
7一個人也敢上居酒屋等

七項特點裡有五項就已經是不折不扣的干物女,如果有三項就得小心,是干物女的預備軍了。
**************************************************************
我總共中了幾個特徵呢,秘密! 但是每次看到小螢大口大口喝啤酒我就好渴啊~
啤酒我來了~

(希望不要又出現某人跑來問我為何會在演唱會中會"想要"打瞌睡得這種問題~開心的看演唱會~因為心情放鬆而產生想睡的感覺~這這這是有很失水準嗎~而且我只有想我還沒睡啊~難道我因為看電影也常睡著就不能看電影嗎?? 我是阿婆不行嗎?)
(也不喜歡有人問我說:你怎麼那麼愛做指甲啊?  我一概不回答這種問題低~這句話裡面充滿了否定~如果你想要否定我那麼你就可以不用理我在做什麼~我可能常放在網誌但也還沒到"那麼""愛"的程度呀?????也不是要刻意的搞怪~以為自己很特別??我沒有要特別顯示怎樣的自己~我的一切的出發點只是--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