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先生來留言
凱西刪掉了

開心籌備婚禮的人~還來關心我要注意安全~?
很沒必要~
我自己在這裡數十年~你開心抱著未婚妻???
你可不可以就好好去結你的婚就好了~???
凱西沒力氣跟你分手後還是朋友這種事
不懂你每次留下暗示性暱稱的意義
(為什麼還要來提醒我十年??
是表示你還記得嗎? 希望我們一起像老朋友一樣的回顧嗎??)
這裡不歡迎十年先生~希望十年先生不要再來留言~

凱西覺得沒什麼必要再去紀念
請向前看
未來還有好多十年

我對你最後的祝福就是
謝謝過去 我們各自都好好過 但是就只是這樣了 你的祝福 是多餘~ 真的 你的祝福我會起雞皮疙瘩的。。。

也許我很偏執
但是這世界上唯一不想接受的就是你的關心
(我只要你對我再狠一點~~不用再來抱歉和內疚~或是覺得該來個關心啦~我是不需要你費心的人~你的管轄範圍只在現在這位啦)

(對某人說話似乎表示我還很在意~沒錯~這種事無可避免~我又是想太多的人~但是希望某人不要又覺得自己很被凱西重視所以凱西現在還耿耿於懷~ 這是兩回事~ 縱使是這麼一回事~的確是曾受到打擊~但是~我現在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好的一個狀態啊~  )

你沒有對不起我~對不起誰~人做的一切決定~最終的影響都只在自己~只是一種選擇~
不希望你帶著歉疚的心情~這只會讓我一直有一種不甘心、一種我受傷害的感覺~
我不喜歡欠人~也不喜歡被欠~
對我來說~我只希望一切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