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東京玩回來了!! 每天買東西的日子真是開心!
可惜荷包不夠爭氣! 希望自己再多賺點錢就可以更開心嚕!!

第一天-國泰CX450 12:45班機(日本13:45)  到達日本是16:00 (17:00)  但是出關已經是17:30 只能購買18:17的成田特快。
  
到達新宿已經是19:40本來要轉地鐵去飯店,但是會先經過小田急和LUMINE1, 2百貨就先拖著行李逛了一圈(還好行李箱是空空的)
出發前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家在小田急樓上新開的餐廳,沒想到才剛到日本就吃到了!感覺是一個好的開始!
 
終於我們冒著雨在22:00抵達飯店,還好飯店的距離沒有我們想像中的遙遠,但也是要走好一些時間。 但由於整個機+酒只要18800,所以也沒有抱怨太多了。
出發前搜尋到某一個女生住力士圖飯店的心得:「再也不要來住了!」、「好高興終於最後一天了!」,整個心真是涼了一大半啊!!
但是其實我們進來以後是覺得房間其實頗乾淨舒適的~比網路上看到的房間照片還要好很多!所以也是住的頗開心!
  
稍做整理後我們便來到歌舞伎町,我跟苗說這邊有很多牛郎會拉人的要小心,(至於銀座則是酒店小姐的天下~ 請參閱日劇「夜王」和「女帝」)
不過我沒有被帥哥牛郎搭訕,卻被一個胖胖的黑人用英文搭訕~嚇的咧~~

晃了許久手十分冰凍,最後我們逛了24小時營業的激安百貨(小到雜貨~大到名牌飾品包包都有的買)已經是晚上12點,就努力的走走走回飯店休息了!


(未完。。。)
=====================================

回台灣是哥哥來接機的,本以為他可能不會有時間來,但是下機後打給他竟然說已經在路上了,真是十分感人哪~
回台北後沒有馬上回家,而是去吃飯~和哥哥聊了很多捏~
我是一個ㄍ一ㄣ的人,而且無法忍受別人講我不好,我會想很多沒自信很在意,於是乎我們就在討論這個嚴肅的話題~
哥哥對於我那段受傷的感情,非常的理智和看的非常的透徹,他並沒有站在我這邊然後抨擊對方。他只是說出他旁觀的觀點為何會出問題的原因。
他覺得沒有一個男人會真的那麼過份的想要劈腿,必定是中間出了什麼差錯。
當然我也很明白是因為哪些哪些的原因,所以我也沒有一點責怪,但是畢竟失去的時候還是會頗難過這是人之常情,但現在只是想要記取教訓。
或是因為無法改變自己,就要去尋找那一種適合自己的人~

也許我在一個人的時候可以很獨立,自己去旅行也沒關係,但我心裡總是希望有個人可以依靠的,這應該也是多數女生的想法~
有自信是我現在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