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泡麵對我來說是一種享受~~  
因為它真的很胖~
(當然麥當勞也是....還有摩斯漢堡~~Burger King~~Pizza Hut~~ 餓鬼上身了)


我忘記它的名字
我只知道我選擇它的原因是因為它有很多的海帶
湯太鹹了
所以我就沒喝
一方面是愛吃又怕胖
麵真的很Q


然後為了上網查一下它的名字
又發現了一個泡麵達人的網誌
[延伸閱讀]
乾亨礦油行部落格-我吃故我在  (我們可以從-明星豚骨口味餛飩麵這篇看起  因為我也買了這一個口味)

還沒有拆開 因為我真的很有節制

可是我現在真的很想開來吃
現在夜深了
我要快去睡啦
愛吃也要有節制~~

"美麗和口腹之慾間的權衡" 我很容易就輸了

=================================================
070728

今天中午我吃了一包泡麵!!




有紅紅的薑~很特別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