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變心是這個世界的常態
那麼我也可以來遊戲這個人間

對於愛情有好多的不屑
是對自己的不屑
以前的執著

真的有灑脫了嗎

不知道 但是不敢再來一遍的感覺 好像有這麼一點味道

如果我們都要放平常心來面對這種變化
那麼何時才是該認真對待的時候?

喜歡和愛不一樣
喜歡可以一直變
愛可能有更多的意義

不怪變心

為什麼無法隨便找一個人來喜歡?
喜歡之後接下來的相處又是很難~
我以為遇到的是一個可以一輩子的
結果是自己像笨蛋

然後我懷疑自己的眼光
自己投注的賭注
不敢再亂下注

可是是因為我真的不敢嗎
還是我的要求變多了

現在真的就是在交朋友而已

我的人生步驟跟一般人還真的是不一樣
該多交朋友的時候 我專一
該開始認真找對象時 我交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