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裡是一個我疏發灰色心情的地方
倒也不是對感情真的那麼絕望

也不是沒有走出來
只是沒有遇到適合的人
所以有時候稍稍的灰心

我對於前一段感情 是沒有任何感覺的
我沒有恨 也沒有責怪
我也會想自己在那中間做錯了什麼

但是我想要擺脫妄自菲薄的習慣
然後努力往自己的理想前進

因為我現在不想要自己總是依賴著感情
感情不是我的全部
我也只是討厭被別人支配
所以我寫一些憤世忌俗的東西

因為我看起來就很好支配
其實我只是尊重你讓你有發表言論的機會
你太超過我就會翻臉

現在本來就不是我追尋一段可依賴的感情的時候
我只是等待
來了我會接受

因為我要先掌握自己的幸福
在現在打拼著未來

這個夢想 常常會遭人質疑
週遭的人有很多的意見
自己的經驗想法都喜歡加諸在他人身上

我要堅定自己 趕快前進

看到我之前寫的灰色言論的人 
其實不用緊張
因為我沒有灰色
我每天都很開心
我也沒有走不出前一段感情

感情本來就是可遇不可求
需要經營才會有幸福
但是現在我沒心情好好放在一個人身上去專注
那不是我人生的重點
雖然年紀不小了
但是我其實沒那麼害怕
30歳不一定就是要定下來的年紀
我只想慢慢的等待
修煉自己
讓自己有自信更有吸引人的地方
就會慢慢遇到我自己喜歡
對方也欣賞我的人了

我不要只看外表
我外表也許是很討喜
難道每個男人來我都接受嗎
你們看到除了我的外表之外的東西了嗎
可以接受嗎
可以接受臉好看但是肚子圓大腿粗嗎
可以在好幾年相處後仍然覺得這個人可愛嗎

哈哈哈
我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