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姊是去年日本東京遊認識的一個美女辣媽~
擁有一個可愛的家庭~很棒的老公和小孩~ (如下圖)


上星期二突然接到她的電話
因為她要考美容乙級執照 需要一個人給她畫妝~

那天晚上下班我就素顏戴眼鏡的給她一個大驚嚇~
最近每天都累斃的結果
我的膚況真的變得很糟
臉上好多痘痘
以前集中於T字部位,現在連兩頰都會長

在她叮嚀下我開始發覺真的需要保養了
而且我真的又愛喝咖啡茶又不愛睡覺
所以接下來幾天我都很乖的敷臉

今天到了May姊的老師那邊,她們也幫她找了一個20歲女生來給她畫
老師審核的結果,果然是28的膚質敵不過20的
老師說還是畫妹妹比較好吧~~
真的是吹彈可破呀~姐姐我完全甘拜下風~我一點也不難過說~ 因為這正是20歲的青春年華該有的樣子呀~

雖然是失去了當Model的機會,可是還是覺得很開心呢~(其實是鬆一口氣,因為當Model真的好累唷~)
很有趣的體驗,第一次知道美容考試是在做什麼~

也發覺女生真的在25歲以後皮膚就會開始走下坡
在看到好幾個皮膚好的20歲妹妹之後
發現我真的不能再自恃自己的娃娃臉了~

一比啊~~ 就馬上立現高下~~
我都已經快要到熟齡的年紀了~居然還一直在長痘痘
這實在是太不愛惜自己的身體了
(決定要去運動、早睡早起、善用時間、拒絕油炸食品)

所以啊~ 晚安~
我不能再晚睡了~我整個人覺得自己很疲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