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週發生爆笑烏龍事件嚇到同事之後,凱西可愛公主形象漸漸在同事之間敗壞開來。迷糊凱西驚動到大老闆在找人~真是拍寫啦~真想把大郭的四通未接來電刪掉耶~~ ^^

話說最近上班比較振奮了喔!!非常努力的想要認真工作!  眼睛已經到達開始出現幻覺的狀態,瞇瞇眼+紅眼睛,莫非我得了紅眼症??

這麼努力的原因莫非是為了我的聖誕東京行??? 並不是捏,而是覺得自己再不好好努力應該會被老闆KO的~~
其實工作效率還是沒有增加多少,我堆了一些事情還是擠不出來,有一些真的好棘手喔,必須改變腦袋,靈活的思考(真是欠缺啊~~)
每天我都想到我還沒做完的事情而驚醒過來~希望因為有點壓力而可以達到體重控制的結果~~

為了到時候可以好好的請假,所以現在要努力的把工作做完。(好像還有一個多月說)
知道嗎?安逸的我在這份工作待了不少時間了,真的是有失也有得啊~  深深知道自己的缺點在哪裡,希望可以好好的改掉壞習慣還有膽小鬼個性。

加油加油,凱西小朋友和維京人小朋友要一起把我們這個組守護好才行啊!! 凱西總是苦口婆心,真的不是找麻煩。我們真的要加油啊~ 檔案管理真的很重要!! 

機+酒已經訂好了耶~~現在就是行程規劃了~~沒有比這件事更令人期待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