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過著輕鬆的生活
我很難強迫自己努力
每每大概到了一個程度 就開始鬆懈
所以爸爸才會說我沒辦法讓自己吃苦
因此不斷重複著同樣的結局
想要開心的玩樂 心理卻又掛著應該努力
到最後還是都沒有完成一件自己覺得所謂有成就的事情

今天跟美蓉在MSN聊了一下喔
她的話語不多 但每一句都讓我覺得很受用
我覺得托福好難  她說 「那就強迫自己 心理要想著 如果我不會 別人也不會」
我說我遇到困難總輕易退縮  她說 「那如果這樣,就不要遺憾沒有抓住的東西 有些東西沒有也沒關係」

就這麼兩句 實在是道破我的弱點所在呀~~

==================================
071121
K姐姐的佳句也很不錯,收起來收起來:

輕鬆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妳這樣很好啊 為何要努力
所以努力的人 最後追求的 其實也只是輕鬆生活而已
妳的個性一個人出國 應該會一直鑽牛角尖 有點危險
心情會不好啊 影響到生活 課業 等等
我看你的網頁 覺得你很容易心情不好 這樣出國 你一定更受不了
除非是跟bf一起出國  這樣就很happy 哈哈
==================================

凱西呢喃:
出國也是殊途同歸~花了很多很多的錢 回來沒有bar還是一樣啊~~~~
英文變好了而已~~~ 但偶自己也是可以自修低嘛~~~~~

原來是降喔~  原來鑽牛角尖是這麼回事~
我受的苦還不夠多~就在那裡苦惱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