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捷運坐了那麼久 也沒遇過這種事
今天下班的時候錯過了一班公車 所以又去轉搭捷運了

雨下的好大喔~整個頭髮都濕了~

我在捷運車上專心的寫我的記事本,完全沒在注意我旁邊坐了什麼人~
就在快要到達善導寺的時候~斜對面的小姐突然很兇的用雨傘打了我旁邊的男生~
我想說他們是吵架嗎? 那個小姐就說「你在偷看什麼?」 那個男的就慌了馬上站起來咕嚕咕嚕說了一串就衝出車子了!
留下氣呼呼的小姐,和一臉錯愕三條線的我~~

後來另一個小姐跑來跟我說他看那個男的怪怪的好久了~
我就只好一直說謝謝~跟兩個女生都一直道謝~

其實我的心裡只是一直覺得我的象腿是有那麼好看嗎? 你頂多也只看得到腿啊? 
但還是為自己的後知後覺冒了一點冷汗
一直到快要到家的時候才意識到可能的危險~在後來的捷運上開始覺得怎麼每個男的都好可怕啊~~ㄏㄏ
還好他在善導寺就下車了~應該不會跟蹤的到我吧~~~

仔細回想那個男生的樣子,真的很一般啊~算是有點瘦弱~戴眼鏡,斯文~穿著灰色夾克~ 怎麼也沒想到他會做這種鬼鬼祟祟的事情啊~??姑且不論他是不是色狼~但是精神狀況應該是有點問題的吧?象腿到底是有什麼好看咧?

今天要好好喝個咕嚕咕嚕酒睡個好覺~帶回家的作業~~明天再說吧??!!

====================================
12/3
依據某些好友的研判,很有可能是對方只是想看我的筆記本內容
雖然我感覺當時他的臉並沒有轉向我這邊的,通常如果有人正在盯著我們,我們會有點感覺的。

不過,反正他什麼也沒有辦法看到,這次的事件,只能當作是虛驚一場唷!!
~~~~~~~~~~~~~~~~~~~~~~~~~~~~~~~~~~~~~~~~~~~
同學say:
我倒認為捷運上那個女生太歇斯底里了
一定又是年近三十沒人追又想戀愛更見不得人家好
自以為位廣大少女同胞出一口氣的心理變態
凱西同學要堤防的反而是牠(請將牠歸為畜生類)
怎麼說呢??
根據本人捷運痴漢10年經驗
那個眼鏡仔坐在凱西隔壁是無法對象腿進攻地
象腿最佳的進攻位置在正面的前方
一來可以欣賞到完整的象腿曲線
二來可以避開象腿主視線避免被象腿主發現
三來仍可有機會捕捉走光鏡頭

既然目標物錯誤
是否有其他目標呢?
天氣降冷
凱西同學一定不可能袒胸露背的
真正的目標物只是凱西同學記事本上的內容而已
並非有心人士
想針對單身少女加以侵害
但礙於面子問題加上不善應對
有理說不清
畢竟先入為主的觀念已產生
哀…
可憐的宅男
可能在某個部落格也正訴說著今天被人誤會的種種
尋求其他網友的關心
~~~~~~~~~~~~~~~~~~~~~~~~~~~~~~~~~~~~~~~~~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件事:
記事本不要隨便在公共場合寫啊~~~
這是引發犯罪動機的行為啊~~~~

(由於同學言論精闢,凱西把他貼上來娛樂娛樂 ^^)

Q:  同學,那我是宅女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