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皮膚科這種事~本來應該默默的去就好
不過~
我還是想分享一下~
因為
當我看到很忙碌的醫生衝進來要看診的時候
有給他驚嚇到~ 型男ㄟ~

星期一 凱西被痘痘困擾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就又開始發揮我的Google雷達~
發現這家似乎不錯的診所~(其實是因為在永康街可以順便吃東西嗎)

麗水皮膚專科
台北市麗水街13巷9號
02-23582828
www.eface.com.tw
醫生的愛貓是Prada

我跟emily澄清我不是看到醫生的照片才去的唷! 一開始我沒點到這裡看的~ 
(Emily say: 天啊~什麼都沒打聽就衝過去看了~皮膚很重要耶) (Kathy say: ㄟㄟ~我看他網站好像還不錯的樣子咧)  <--明明就很陽春的網站! ^^


對啦對啦~本篇是為了要介紹醫生低~~~

不過醫生的服務讓我覺得有點不夠好啦~ 似乎有敷衍我~~~好像覺得我這樣也要來看的樣子~
我才不是專程來看你的呢~我很緊張我的痘痘耶~

然後我才知道女生的錢真的是好賺呀!! 好多美容項目喔!! 一直要我們把新台幣大把大把掏出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