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20年後......
我又再度出現妹妹頭造型啦~~~~

真是一個需要極度勇氣才能嘗試的髮型!!!

今天請了一天休假,原因是感冒很不舒服,另外也是因為想打混,中午看完醫生後,就晃到平常去的小林找vivi幫我變髮,一開始只是想要減去最近長長已經失去形狀的捲髮(開始像歐巴桑了),然後又想到最近妮妮的新妹妹頭很成功,所以我也很心動想要在自己頭上試試,我想~~小時候對自己整片劉海的印象好像還不錯ㄅ~~來試試吧!!只要臉不要更圓就好了~~~

然後我就....  ~~又做了一次發瘋的決定~~

以下是妹妹頭的雛形照:


第二個步驟:  挑染我已經長出來的黑頭髮,我喜歡極度的篷髮,所以這個蓬蓬的造型還蠻愛的!!!


完成圖: 看起來頗得意~~~不知道在high什麼~~~ 明明就是個呆妹~


我用了一個平常會常擺的表情,以為這樣會很朦朧~沒想到~ 還真是呆ㄟ~~
原來我真是個呆妹~~平常辛苦大家容忍我的呆了~~


本人已經是呆了,我還去給他加強ㄟ~~~
有沒有很勇敢!!!!
ㄏㄏ
但是....
換髮型心情還是很好啦~~~

保佑喔~~~明天到公司不要嚇到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