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怕怕~~ 半夜來真的會驚到
我相信 剩下的只是朋友的問候  那麼你自己好好問候  我不會有誤會 有驚喜
心情是平靜的  我只感謝過去 不會回到過去
這就是你所謂的有情 不是無情
果然是認知有差距


至於~
Vivien~懶羊羊~妮妮~小敏~潔如~蕭捲髮斐同學~  謝謝你們的祝賀 哈~
姐姐~我最愛妳啦~
葉姐姐~妳總是記得!!
琇表妹~雖然很謝謝你特地寄卡片來~可是妳的卡片會不會給他有點商業化~還特地提醒我婦女險的好康阿...
黃阿凱 我還是不小心接了你電話~謝謝啦~
allen同學~謝謝囉~雖然我很殺~你還是很有修養 ㄎㄎ
華生阿北~你不要以為我是老人~我看你比我還嚴重~是有信仰的阿北

感覺真是溫暖啊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