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生活單純一點 簡單一點
一個朋友給我的忠告
這樣才能靜下來做我想做的事唷

謝捲毛你的留言讓我很不舒服說
我頭很硬的啦 你可以慢慢敲 現在用劉海給他擋住先

這些激動的言論顯示著我的心情根本沒有平靜下來
太多的人事物糾纏著

我不想要接受邀約 不想要跟男生去吃飯 不要在來約我
你們的目標是討老婆
(大家會大聲疾呼 沒有啊 沒有要討老婆 只是交朋友呀~~~)
跟我不一樣
我對自己還有掙扎 我還沒有確定自己
我不是要急著找看對眼的伴
當你們有意圖我的刺就會龔起來
我不過是因為寂寞所以找人陪伴 想說自己生活封閉多認識人
但現在自己過的很好 跟姊妹在一起更令人開心和感動

所以 還是不要在蹉跎了~~
等我努力過之後 我才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對自己也不會有懷疑 對自己的眼光也不會猶疑
不用把寄託放在對方身上
一切都是自己的  我一向只會說 但缺乏動力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