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妮可兒的文章之後~ 得到的一句話入選為本日胖凱西的佳句欄:

本日精選佳句:

你之所以那麼珍貴,那是因為我愛你。一旦我不再愛你了,你就與普通人沒什麼兩樣


也許,這是有些人說女生比較容易狠心的原因。
但,離開的男人,再來談什麼關心,我覺得只是自我滿足的一種感覺而已。
感情不在,還有關心 ~ 我覺得很多餘,我也不感念~

又~

再從
另一篇"戀愛並不甜蜜,只是無糖而已",看到下面的文字:

「我想要,很多很多的愛」於是女人在深夜裡不眠、在職場競爭上焦慮、在親密關係中一再挫敗、讓步、妥協。她們認真執著地活著,想要認命卻又不服輸,她們哭泣、悲嘆、怨懟,即使痛楚難當,依然堅持勇敢走下去。

想要太多愛卻得不到,讓許多女人不禁的一再要求,我想像李性蓁在愛情裡的矛盾與掙扎,明知道愛情的甜度令人上癮,明知道失去愛並不代表失去一切,卻仍無法戒掉愛情的癮,無法走過失愛的痛。

戀愛並不甜蜜,只是無糖而已。女人為了實現內心灰姑娘的願望,即使雙腳已經磨出水泡、流血,也要堅持穿高跟鞋。

=========================================

想不開的女孩子~就會一直要求很多的愛
我當然也渴望一段有人好好疼愛我的感情
不過
現在不會強求任何人
即使我愛死他了 我也不會要求他愛我像我愛他一樣的那麼愛
因為~~~
我不滿意的話我就閃~

捨棄過什麼之後 就發現要捨棄什麼都很容易~


愛到底是什麼
不過只是一種心裡的需求
愛情本身是無糖的
我們自己要求他很甜很美很灰姑娘很夢幻
很不切實際很自尋煩惱~

一切不一樣了~ 
受過傷才知道生命有無限多種可能
人的心隨著年紀越大越複雜
感情也不再單純了
每個人有自己的原則
有自己的標準
有自己的想法
所以,撇除短暫的激情後,剩下才是難題~

******************
之前在韓劇裡 「你來自哪顆星」看到的最後的對白:

你以後想成為怎樣的人? 

我想做你一生都想念的人。就算在身邊也一生想念的那種人。 

基本上我是不相信這個肉麻對白的~ 哈
看似很浪漫的對白,卻無法讓我有真的感動~
現在我不會想到「一生」的事,以後應該也不會相信「永遠」吧

情人間的絮語
好好聽 好甜蜜
聽到也開心
但不會刻意去追尋
對方講不出來也ok

如果能找到雙方在一起互許的默契
也只能算是一種對「現況」的滿意吧~
 
*******************

現在,我只要快樂~
追尋的 不是那執著的愛情
我在時間裡沉澱等待
這樣的平靜
這樣的旁觀角度
覺得心情變寬了~

我又來無病呻吟一些愛情的東西,只是隨便抒發一下心情
還有對看到的週遭事物所引發的感想
感情畢竟還是很豐沛,年紀到了一個程度總是會有一些些感想
知道自己還不是很懂愛情,所以把想到的紀錄下來
以後可以檢視一下自己當時的想法
也許後來再看,會覺得愚蠢、好笑,but我在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