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冒著遲到的危險
去買賣當勞早餐
結果 小姐說: 我們的扭蛋要用扭的,不能指定喔~
我只好說:沒關係,聽天由命吧~~
正在一片找錢等早餐的混亂之際,我只看到小姐在那邊搖搖搖和掏掏掏那個扭蛋盒~
然後說:小姐你可以過來扭了!
我就看到我的美樂蒂躺在出口處等著我把她扭出來~
哈哈哈
麥當勞妹妹我太愛妳了!!!
我扭到我的美樂蒂!!!
真是開心的一天~~~

我真是一個容易滿足的人呀~~~




(我現在開始想買整盒了 噗)

有關於我的未社會化
濃濃學生特質這件事

我們以後再討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