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出門~在家宅~
晚上妮妮來解救我~
我們去了師大吃冰~
店家沒有開冷氣~
剛進去的時候真的很悶~
我懷疑店家是故意沒開冷氣的~
因為冰一入口馬上一股涼意~
舒服喔! 不會吃到太冷的感覺~但又有涼爽到~


凱西招牌靦腆笑容 


Slash比了手勢又被我卡掉了~ ^^ 這張妮妮有正~不過Slash。。。還是帥又有型的啦~ ㄎㄎ

三兄弟冰店 (師大店)
‧師大路49巷9號
‧02-2369-9933
‧11:00~23:00

所謂三兄弟~並不是有三個壯丁~而是:
用黑糖燻的芋頭、煮的鬆鬆軟軟的蓮子、外裹帶皮紅豆的包心粉圓

今天包心粉圓竟然賣完了~所幸我有吃到好吃的蓮子~不過蓮子牛奶冰一大盤~讓人懷疑蓮子是不用錢ㄇ~

下次我要去試試看這道:
「豆奶爽」系列,以綿密沁涼的豆漿冰沙搭配蓮子、粉圓、包心粉圓或豆花,是盛夏熱銷的凍飲。

好吃連結:
[聯合新聞網的師大夜市小吃介紹]

今天又逛了一下師大夜市~但是在理智型購物妮妮的陪伴下~凱西也很理智的什麼都沒買~
的確也是呢~因為當你逛多了之後就會發現這些路邊攤其實都大同小異~實在是不需要瘋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