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要上班~~~現在要12點了~~~
我還在這裡~~~

今天晚上不小心就晚了離開公司~
快要離開的時候因為想到肉串公爵~ 就覺得很想找人一起去吃肉喝酒~
很可惜捏~ 沒有找到誰可以一起去~ 好久不見的華生阿北又跑去桃園了~
然後D小姐說可以搭J的便車~
所以我們一起回到師大夜市~
因為都還沒吃晚餐~D就請我介紹師大裡好吃的餐廳
我本來帶路要往伊洛瓦底去~但是很剛好他竟然在整修耶~
所以今天我又再度拜訪「芝麻站歐法小館」~
又再度點了芝士海鮮蛋捲~

一整個好吃的套餐價格還可以接受~是350元喔~
照例是很香濃的南瓜湯~
很大一碗的沙拉~
蛋捲+好吃的烤吐司~
手工蛋糕~
香醇的熱咖啡~

D小姐瘦果然是有她的道理~她只有單點了香蒜蛤蠣義大利麵和南瓜湯~
我應該也要這麼吃的~~~

我在想我明天早餐午餐晚餐都免了好了~
我現在覺得可以很開心的吃飯~真的很棒~
不用很精緻~ 但可以很滿足~
雖然身材要維持~
但是回想自己之前因為吃不下東西變得很瘦以至於看起來很不健康~
那我現在這樣也不錯咧~ 白白胖胖呀~
自己找很多藉口~ 呵~ 我會運動的啦 ~~~

D小姐有許多就男女感情的一些心得經驗~畢竟看的也比較多了~
人生處世上的經驗都比我要廣很多~
像是蛋捲或美式漢堡這類食物~她也不會像我一樣那麼覺得它有多好吃~ ㄏㄏ
(我好像沒有覺得不好吃的食物,只要不是壞掉的話~)
她的一些看法聽一廳也覺得蠻不錯的~
至少覺得我現在的生活應該是沒有太離譜吧~~

凱西現在十分的疑惑~~ 對於總是扮演殺手這件事~ 我很不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