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福委真是活潑啊~除了唱歌比賽又辦了運動會~ 有桌球、撞球、Wii、冰原曲棍球四種比賽~
要來說的是撞球~全部人也才26人報名~然後我也湊熱鬧的報名了! 結果只有一個女生參加ㄟ~~
果然大家都是有備而來ㄟ~~~都自己帶球竿~~也很不出所料我是來鬧的~~
裁判即使放水了還是落敗了~~每場都只比五分鐘~我都還沒熱身就結束啦~ 五分鐘是要打什麼~
今天是決賽唷~邀請了世界級的天后-柳信美  &  蔡佩真 來表演
我又像三八球迷一樣的找她們拍照和簽名了~
柳信美本人很瘦~
 我和有趣的裁判~  
W boss得了亞軍!! 
 打敗我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