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小女生形象   好像很溫柔不會生氣  很可憐被欺負

可是 

那只是某一面~    我不喜歡被定位成怎樣的人
不喜歡因為我寫了什麼大家就驚慌失措    好像我變了或是我太偏激了

基本上我也可以算是自我的人   其實我也是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但是我很在乎別人的眼光  所以我盡量不礙到別人

最近好像被認為火氣很大  不知道在不滿什麼

可是   其實我還是很開心   過的也是很輕鬆愜意
太愜意就會讓我發神經的不安起來  不允許自己那麼愜意

不開心的地方可能只是覺得   遇到的男生好像都有點瞎~
不是男生瞎 是我瞎  因為我就是一個很愛ko人的傢伙 
也許我沒禮貌   也許我不願意接納別人  也許我對男生的想法就是有點偏激
可是也許這背後有許多的原因累積

無意要冒犯任何人  只是自己心情的一種抒發

不要太緊張 我不是手足無措的小鳥 不需要被拯救
我不是快要淹溺在黑暗的世界裡   我只是忠實的表達自己的情緒

也許我的自我是不安定 我對自己充滿不確定
現在好像是以不變應萬變~
做什麼事總是很穩定的我~  覺得自己像烏龜~躲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