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走不出來 讓人好心疼
我不相信世界上有放不下的感情
"離開他 我不會開心" "不離開他 他一直背叛 我也沒辦法開心"
這世界上淨是一堆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
我只能給妳一些話 一些明明知道講了妳也聽不進去的話
不開心的人 講了什麼也不會開心

。。。。。。。。。。。。。。。。。。。。。。。。

我感謝你祝福我遇到更好的人 而不來跟我糾纏不清
我以前也很害怕離開後 遇不到更好的人
現在雖然還是一個人
可是我覺得有無限的勇氣

各自過各自的 過去只剩一點點回憶
我覺得這是一個理想的結局
這一個過程 我感動感謝著
變成一個能量  

離開的過程很痛 像被掏空
可是妳不會知道一切過去後的海闊天空
你們共有的連結 一輩子的負擔 這一點很難辦
但是這不應該是妳被羈絆的理由
只要有了決心 這些都是後話 重點應該要讓自己跳脫出來

。。。。。。。。。。。。。。。。。。。。。。。。

既然知道感情沒有永遠的事  我也不放棄
就先感受當下吧~
好多好多人都貪心~喜歡簡單總不可得~ 不能管太多~~要切記~~我只能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hy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